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惠州市佳一美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不锈钢钝化液,不锈铁钝化液,不锈钢酸洗钝化液,铜材钝化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752-3950016
  • 手机:150186975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钢钝化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不锈钢钝化液 
品牌: 佳一美
状态: 液体
功能: 防锈防腐
包装: 25Kg/桶
单价: 26.00元/Kg
最小起订量: 25 Kg
供货总量: 87454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6 10:06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材料的含义:

随着国家工业水平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不锈钢材料在各个工业领域得到了十分迅速而广泛的应用。不锈钢材料在市场上处处可见,对于不锈钢材料在日常生产和生活中出现的锈蚀而造成的损失越来越重视,实现这些要求的方法是对不锈钢进行有效的钝化处理、形成钝化保护膜。
不锈钢钝化的目的:

不锈钢只有最后经过钝化处理,才能使表面保持长久的钝态稳定,因此也才能提高耐蚀性能、防止在使用中的各种腐蚀事故的发生。由于来自降低不锈钢生产成本的需求以及提高不锈钢制品安全性能的要求,不锈钢钝化处理技术的应用前景将会十分广阔。

不锈钢钝化液主要用途:

佳一美牌不锈钢钝化液(JYM-109)主要用于所有奥氏体不锈钢材料的本色钝化,如200.300系列等不锈钢,用于提高材料的耐腐蚀能力。处理后的工件不改变尺寸和颜色。耐盐雾测试能力可提高6~100倍,高可达中性盐雾测试780小时不生锈,钝化处理时会在工件表面生成一层极厚、致密而不易破坏的转化膜。

不锈钢钝化液操作工艺:

除油脱脂——漂洗——钝化——漂洗——烘干

产品不含有害物质,铬酸等,公司含有SGS环保认证,免费提供样品,详情请咨询佳一美。

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铁钝化液 不锈铁钝化处理_不锈铁钝化液 420不锈钢钝化液_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铁为何要做钝化、不锈铁钝化液 通用型不锈铁钝化液适用所有40系列不锈铁钝化液 不锈钢钝化液_钝化处理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不锈铁钝化液 | 不锈铁钝化处理_不锈铁钝化液 | 420不锈钢钝化液_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铁为何要做钝化、不锈铁钝化液 | 通用型不锈铁钝化液适用所有40系列不锈铁钝化液 | 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钢钝化液_钝化处理 |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 奥氏体不锈钢钝化液_通用型不锈钢钝化液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