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惠州市佳一美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不锈钢钝化液,不锈铁钝化液,不锈钢酸洗钝化液,铜材钝化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752-3950016
  • 手机:150186975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品牌: 佳一美
状态: 液体
功能: 防锈防腐
包装: 25Kg/桶
单价: 26.00元/Kg
最小起订量: 25 Kg
供货总量: 66888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5 22:18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钢钝化意义:

不锈钢的钝化它主要是一道防锈防腐的工艺,因不锈钢材料在经过多种加工处理后,例如:焊接,车削,冲压等前处理后,不锈钢原材料的金属元素发生了彻底性的改变,就像受了伤一样。因此防锈性能大大降低,从而导致不锈钢材料及其容易生锈,所以必须要做一个钝化防锈处理来提升工件的一个防锈性能。

不锈钢钝化应用范围:

佳一美牌不锈钢钝化液(JYM-109)采用环保无机酸为主氧化剂、添加高效阳极吸附中间体助剂、优质缓蚀剂及少量高分子钝化促进剂化合而成,不含酸蚀成份,无毒、无味、常温使用。适用于所有奥氏体SUS200和300系列不锈钢的原色钝化,处理后的工件不改变尺寸和颜色,耐盐雾测试能力可提高5~20倍,可达NSS测试2000小时不锈,由于材料表面生成的是化学转化膜而非物理封闭膜,因此是替代防锈油的工艺。

不锈钢钝化液典型工艺:

除油脱脂——漂洗——钝化——漂洗——烘干

产品不含有害物质,铬酸等,公司含有SGS环保认证,免费提供样品,详情请咨询佳一美。

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铁钝化液 不锈铁钝化处理_不锈铁钝化液 420不锈钢钝化液_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铁为何要做钝化、不锈铁钝化液 通用型不锈铁钝化液适用所有40系列不锈铁钝化液 不锈钢钝化液_钝化处理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不锈铁钝化液 | 不锈铁钝化处理_不锈铁钝化液 | 420不锈钢钝化液_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铁为何要做钝化、不锈铁钝化液 | 通用型不锈铁钝化液适用所有40系列不锈铁钝化液 | 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钢钝化液_钝化处理 |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 奥氏体不锈钢钝化液_通用型不锈钢钝化液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