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惠州市佳一美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不锈钢钝化液,不锈铁钝化液,不锈钢酸洗钝化液,铜材钝化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752-3950016
  • 手机:150186975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品牌: 佳一美
状态: 液体
功能: 防锈防腐
包装: 25Kg/桶
单价: 26.00元/Kg
最小起订量: 25 Kg
供货总量: 66888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5 22:18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的开发:

由于工业发展导致环境污染问题过于严重,首先引起工业化国家的重视而产生的,利用国家法律法规和舆论宣传而使全社会重视和处理污染问题。今后五到十年,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是进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改革开放的重要时期,也是减轻环境污染和遏制生态恶化趋势的重要时期。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的意义:

一直以来,国内就有不少的企业在不锈钢环保钝化液的生产上进行不断的创新和研发,但是,由于国内的环保钝化企业普遍经营规模小、技术落后,所以,环保钝化液仍然是各个企业不成熟的产品。经我司10年的研发,终于研发出了一款环保型不锈钢钝化液(JYM-109),这消息传出轰动整个市场。这是一款专业针对不锈钢材料防锈的钝化液。此款钝化液安全环保,不含三价铬等物质,无毒,低腐蚀。适用于奥氏体不锈钢SUS304以及SUS316等材料的原色钝化,盐雾性能可提高5~20倍,中性盐雾测试高可达2000小时。

不锈钢钝化液操作工艺:

除油除脂—清洗—钝化—清洗—烘干或晾干

产品不含有害物质,铬酸等,公司含有SGS环保认证,免费提供样品,详情请咨询佳一美。

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铁钝化液 不锈铁钝化处理_不锈铁钝化液 420不锈钢钝化液_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 不锈铁为何要做钝化、不锈铁钝化液 通用型不锈铁钝化液适用所有40系列不锈铁钝化液 不锈钢钝化液_钝化处理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不锈铁钝化液 | 不锈铁钝化处理_不锈铁钝化液 | 420不锈钢钝化液_马氏体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铁为何要做钝化、不锈铁钝化液 | 通用型不锈铁钝化液适用所有40系列不锈铁钝化液 | 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钢钝化液_钝化处理 | 山东威海不锈钢钝化液_浙江宁波不锈钢钝化液 | 不锈钢环保钝化液(含有SGS认证) | 奥氏体不锈钢钝化液_通用型不锈钢钝化液
询价单